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校“互联网+”备战团队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683

17,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402举办了校“互联网+”备战团队培训讲座,邀请了福州康曙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家级银奖获得者徐永亮主讲,张坤其副书记主持

  讲座伊始,徐永亮向同学们介绍了“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背景和自己参加“互联网+”比赛的收获体会,他强调双创赛事的意义在于“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业”。之后,徐永亮十分详细地讲解了项目计划书和路演PPT的格式、内容及需要注意的细节,并展示了“互联网+”国赛路演视频供同学们学习。他表示创新创业对于大学生是很好的锻炼机会,我院大力支持学生参与创新创业,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积极参与。

  本次讲座结合“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主题,为备战团队提供了方向性的指导。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