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4-05浏览次数:953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高校基层延伸,我院于201943日下午在仓山校区实验中心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教代会代表、工会委员、院学生会主席和研究生会主席。院党委副书记张坤其主持会议。

评议会上,11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完成党建工作任务情况、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突出查找和解决问题情况等六个方面内容作了述职汇报。

 

林玉辉书记对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作了点评。林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认为各支部书记能够做到把党建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完成党委布置的各项任务,较好地履行了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同时,林书记也指出了党支部党建工作中还存在理论学习停留表层、学习方式有待创新、“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到位、学生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能力有待提高、党支部工作活力有所欠缺等不足和问题。最后,林书记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学习形式;二是落实“三会一课”,规范组织生活;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四是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

会上,与会人员对11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