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院环科所老师应邀赴密歇根大学参加“美国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华人教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7-20浏览次数:1293

我院环科所老师应邀赴密歇根大学

参加“美国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华人教授研讨会”

2017620-22日,学院郑育毅副院长,环科所王菲凤所长、刘常青副教授、孙启元博士等环科所老师赴美参加了——美国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华人教授研讨会。本届会议由密歇根大学主办。

与会期间,团队成员与美国环境领域知名专家、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对美国环境领域的研究前沿以及美国主要科研团队的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且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行进行了一系列广泛的学术交流,尤其是在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深入地了解了各国在环境治理方面的理念和技术路径,更好地跟踪了国际学术动态。同时,在研讨过程的吸引海外人才回国就业创业环节,学院向美国环境领域主要科研团队介绍了福建师范大学的历史和学科现状,并对福建师大的引进人才优惠政策进行了介绍。随后,团队成员就各自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向研讨会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并得到了在场专家的积极肯定。

通过此次研讨交流,有助于学院、学科找准当前环境研究的国际坐标和前进方向,从而更快地提升自身科研能力,努力追赶国际环境研究的先进水平。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