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河小禹”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之六——开展“共青团员义务星期六”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1浏览次数:237

76712,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河小禹之名,护九龙江之源”实践队赴龙岩漳平,与当地团市委、河长办以及水利局对接,深入基层开展河段巡查等“六个一”活动,全面参与河长制建设。

在漳平市团市委学少部负责人李雅婧、漳平市水利局河长办干部林同贵的陪同下,学院团委书记兼2013级、2015级辅导员李琳琅老师与环境科学系刘键熙博士带领实践队员在九龙江畔与漳平义工协会共同开展了“共青团员义务星期六”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实践队员与当地义工们身披红绶带,手拎垃圾袋,沿着九龙江行走,弯腰捡拾江边和绿地里的废塑料袋、废纸、烟头等丢弃物。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实践队员与当地义工们行走了两公里,最后将沿途捡拾的垃圾集中放到附近的垃圾箱,还沿岸环境一片整洁。

通过本次“共青团员义务星期六”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实践队员清理河边垃圾,宣传环保理念,传播志愿服务精神,将环保文明新风尚融入到切实的行动中,共同维护公共环境,为改善九龙江周边环境作出努力。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