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排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320

201965日下午,我院在仓山校区实验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排查分析会,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各年级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林玉辉主持。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各年级辅导员就师德师风自查自纠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研判,提出相应的应对措施。随后,林玉辉书记针对各支部、各年级排查结果进行分析,指出目前学院师德师风整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和隐患,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同时,林玉辉书记就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支部、各年级要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健切实抓紧抓好;二是要加强教育引导。各教工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教研活动等形式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弘扬师德师风正能量;三是要做好排查监管。各支部、各年级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抓好课堂、论坛、微信微博以及各种微信群、QQ群等舆论阵地的管理,切实加强监督监管;四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各教工支部书记和各年级辅导员是本单位师德师风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师德师风工作责任。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