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动态

我院敦聘安徽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牛锋秘书长为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888

2021410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仓山校区聚合物资源循环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敦聘仪式,敦聘安徽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牛锋秘书长、高级工程师为我院客座教授。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陈庆华、学院院长钱庆荣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钱庆荣院长首先致辞介绍牛峰秘书长随后宣读学院敦聘文件并为牛锋颁发聘书佩戴校徽。

钱庆荣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促进学校和产业相结合,加强标准化工作建设,更好地发挥高校服务社会服务产业的功能。牛峰表示很荣幸受聘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客座教授,希望将来能与学院师生更多地交流再生资源循环与国家标准制定工作。

敦聘仪式后,牛峰作了题为《制定行业标准的意义与作用》讲座,并与教师代表就专业相关的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等问题展开交流和研讨。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