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初心永不褪,‘易’心跟党走”主题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361

418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在知明1-303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初心永不褪,‘易’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九组队伍参与现场比拼。第一个环节为“忆党史,铭党恩”,抢答有关建党100年以来发生的大事件,参赛队伍争分夺秒,你追我赶,不断的头脑风暴,勾起他们对历史的记忆,现场气氛也开始火热起来。接着,“肃党纪,正党风”环节正式拉开序幕,工作人员提前在教室里藏好红星道具,各小组通过回答有关环保或者建党的题目获得红星的位置信息,取到红星并到达讲台时开始拼图,成功则计时停止。经过激烈的角逐,由第九组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同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活动过程中学习了党团知识,丰富了课余生活。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