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动态

我院敦聘福建中科三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李森盛董事长为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924


420日,我院在仓山校区聚合物资源绿色循环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敦聘仪式,敦聘福建中科三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李森盛董事长为我院客座教授。副校长陈庆华教授,院党委书记林玉辉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林玉辉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致辞,他介绍了李森盛同志的基本情况,宣读了学院敦聘文件并向李森盛同志颁发聘书及佩戴校徽。

林玉辉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学校与企业合作,以此促进高校与产业融合工作,更好地发挥高校服务社会、服务产业的功能。李森盛表示很荣幸受聘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客座教授,希望将来能与学院师生更多地交流学习,同时也诚邀学院毕业生加入福建中科三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敦聘仪式后,召开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重点专项项目“东南轻工建材特色产业集聚区固废综合利用集成示范”课题5研讨交流会。福建中科三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课题参与单位,与课题相关骨干及学院全体师生就项目的课题进展进行研讨,并落实推进示范工程的建设。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