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275

418日晚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在笃行1-112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本次教育由辅导员林慧阳老师主讲,全体2020级本科生参加。

首先,林老师指出,全国两会之后,习近平总书记首次离京考察,第一站来到的便是福建。接着,林老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走访顺序,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返“第二故乡”福建进行调研的故事。在南平,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把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起来,让茶产业成为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在三明,习近平总书记深入了解了当地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深化林权制度改革等情况。在福州,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前往福州市福山郊野公园福道、三坊七巷、福光公司,了解城市规划建设、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企业创新发展等情况。最后,林老师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求最大、但求最优、但求适应社会需要”的办学理念,鼓励大家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在各自的专业领域里发挥所长,创造价值。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