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1137

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相关通知已经发布,现关键点强调如下,请研究生同学认真查看,符合条件且有意申报的同学要:

1.下载《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严格按照审批表“填写要求”规范填写,纸质版一式3份,正反面打印,不得改变原表格格式,手写签名。博士研究生申报备选名额者还需要填写《2017 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备选人员简明表》(纸质版 10 份、电子版 1 份)。

2.请根据情况分别填写《2017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电子版,在备注栏填写正选或备选)或者《2017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电子版,在备注栏填写正选或备选)。

3.相关证明支撑材料(科研成果、获奖证书等)复印件(一式1份,需要导师在首页签字确认)。

(1)科研成果复印件应包括封面、目录和正文三部分;

(2)获得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以取得授权通知书或者专利证书为准;  

(3)申报参评的证明支撑材料须在研究生学制年限内且在2017年9月30日之前取得。对于新入学研究生,重点考察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成绩及考核评价情况,兼顾其入学之前取得的突出成绩进行综合评价。

4.我院本次国家奖学金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推荐名额为:博士备选名额1个,硕士正选名额2个。

5.学费未缴清的研究生,请于 2017 年 10月1 日前缴清。未缴清学费,且不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或助学贷款有违约记录的研究生,不得申请本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确因特殊困难无法缴清学费的,请提交由导师作为担保人签名的说明,说明需要提交学院评审会议审核,审核通过后经过单位领导签名并盖公章后一并提交学校研工部。审批获评的,奖金将优先用于缴交学费、住宿费(学校直接划账)。

6. 每位申请者还需要填写《2017年国奖申报一览表》电子版。

  

申请截止日期:2017年9月29日16点。逾期不予受理。审批表和证明等材料一人一袋提交至学院办公楼209,袋子外写明学号、姓名、专业。所有电子版材料请打包以学号+姓名+2017国奖命名发送至2218147005@qq.com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pdf

福建师范大学关于2017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师委研〔2017〕25号:关于开展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pdf

相关表格下载:  7935df52-1bfc-40ee-b883-7751267f375c.zip

2017年国奖申报一览表.xls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