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信息

我院副院长苏玉萍教授参加温哥华第九届全球环境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703

我院副院长苏玉萍教授参加温哥华第九届全球环境教育大会

201799-15日,来自世界各地800多位环境教育相关领域政府官员、专家、学者、教师、NGO代表等800余位代表相聚在加拿大温哥华,参加第九届世界环境教育大会(World Environmental Education Congress),交流环境教育的理论方法、政策倡导和实践经验。

2017年恰逢加拿大建国150周年。英属哥伦比亚省副省长Judith Guichon和摩洛哥公主 Lalla Hasnaa殿下到会致辞。著名环境保护先锋David Suzuki教授,加拿大本土环境保护领袖Jeannette Armstrong博士等围绕大会主题发表主旨演讲。大会围绕目前全球环境教育理论和实践领域,分享形式包括学术研讨会、圆桌会议、专题讨论会议、互动工作坊、海报演示交流等。

911日,在Simon Fraser 大学中心,来自高校、研究机构、UNEP、环保组织、基金会等各领域的团体和机构代表,围绕环境教育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对话关注的议题。苏玉萍教授交流了在福建省开展流域水环境保护公众参与的环境教育项目实践。会议期间,苏玉萍教授与来自全球各地的专家们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和学习,学习如何倡导从更多元的视角在新时代和全球化背景下,创新发展环境教育的理论构建和实践探索。

  

  

  

我院副院长苏玉萍教授参加温哥华第九届全球环境教育大会.docx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