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2020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第一团支部举办“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280

428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第一团支部在图书馆举行了“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宁源徵同学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首先由入党积极分子对选取的红色经典《红星照耀中国》一书中的部分篇章进行诵读。在朗朗的读书声中,支部成员们的思绪逐渐飘向远方,眼前仿佛看到了红军战士们飞夺泸定桥时的艰难险阻。天气炎热,可大家并没有因此而心情烦躁,而是全神贯注地聆听红色经典故事,感悟红色精神。朗读结束后,宁源徵同学向支部成员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对诵读红色经典的建议,号召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多多阅读红色经典,将经典中的红色基因在这九百六十万平方千米的领土上一代代地传下去。最后,支部成员分享各自阅读的红色经典以及从中收获的力量。

分享结束后,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生活在国泰民安的时代,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