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第二团支部 “传承红色经典,诵读百年芳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283

2021429日,由2020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第二团支部主办的传承红色经典,诵读百年芳华主题团日活动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又玄图书馆顺利开展。

活动开始,团支部书记黄君奕同学首先向同学们介绍活动主题及背景,并邀请组织委员吴迪同学讲述党的光辉历史,增进青年对党的了解,同学们认真倾听,心怀敬意。待吴迪同学分享结束后,进行第二项环节——集体诵读活动。同学们手握朗读材料,声情并茂地诵读散文《可爱的中国》(节选),现场活动气氛热烈。最后,部分学生代表进行《党旗颂》的诵读展示,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团日活动通过党史学习、经典诵读的形式,引导支部成员听党话、跟党走,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会在接下来前行的道路上,怀着对党的敬仰,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争做时代的新青年!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