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举办“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345

55日晚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生在立诚楼1-105教室举办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2020级本科生李研博、郑烨鑫、蔡志贤、陈嘉欣和陈聪颖同学主讲。

活动伊始,李研博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优秀共产党员刘胡兰的故事。刘胡兰以短暂的青春年华,谱写出永生的诗篇——生的伟大,死的光荣,怕死就不当共产党员了的坚定信念深深印在同学们的心中。随后,郑烨鑫带领大家认识18位非凡的农民,这些农民摁下大包干的红手印,他们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带领小岗人闯出了一片新天地。接着,蔡志贤同学为大家讲解一位17岁女孩两次给李先念写信,最终问题获得解决的故事。最后,由陈嘉欣、陈聪颖同学分别分享四个现代化目标的提出过程及陈觉和赵云霄革命伉俪血泪遗书感天动地的故事。

本次活动用同龄人讲给同龄人听的方式,拉近学生与党史的距离,让学生在学习党史故事中汲取营养,滋润心灵。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