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开展保密知识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349

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202155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生在立诚1-105教室开展保密知识教育,本次讲座由年级治保部部长陈文杰同学主讲。

本次主题教育,陈文杰同学从国家保密立法的几个重要阶段讲起,指出195168日至今,国家十分重视保护和保守国家秘密的制度建设,一直不断完善保密规章随后,为了能让同学们对保密法有更深入的了解,陈文杰同学针对新保密法的修改要点国家秘密的范围和密级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也利用视频这一载体告诉大家保密工作关乎国家安全,是一项长期、复杂、重要的工作大家应该熟知国家安全法和国家机密保护法,若发现并确认他人泄露国家机密,立刻报警并配合工作人员工作进行调查。

通过这次保密知识教育,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严防泄密的思想防线。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