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参观福建省档案馆“潮涌八闽”主题历史进程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668

为切身体会福建省近代以来的历史发展进程,充分发挥以史鉴今、以史育人的作用,近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21年上半学年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观了福建省档案馆“潮涌八闽”福建现代化历史进程展。展览从福建的“千年局变,艰难起步”到“蹒跚前行,多方探索”再到“全面迈进,走向辉煌”,全面展示了福建省近代以来曲折前进的发展史。跟随着解说员的步伐,一幅幅历史画卷在同学们眼前展开,阐述了历史对今天的深刻启迪。通过逐一参观馆内藏品,同学们了解了这些珍贵档案背后的历史以及象征意义,重温了党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开放史,从中深刻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福建近现代发展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激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崇高风范,从历史中寻经验、求规律、探未来。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