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465

为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9日下午2:30,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笃行1-115举办2021届企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我院党委张坤其副书记主持,甘莉副院长、工会主席王菲凤老师、辅导员余雨清和14家企业代表出席,2021届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上,张坤其副书记作动员讲话,他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转变就业观念,勇于到基层一线和企业去历练,做一个有知识的高素质的劳动者,并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单位。随后,14家企业代表轮流进行宣讲,深入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资质、员工福利和招聘岗位等情况,向同学们全面展示了企业文化。宣讲结束后,学院在现场设置招聘展位,对相关企业有意向的同学与招聘人员深入交流,大胆介绍自己,简述能力,展现优点。招聘人员也耐心地介绍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的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与应聘者进行交谈,为他们答疑解惑。

此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双向选择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一部分同学有了就业意向。这次招聘会不仅使同学们得到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有助于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更好地培养自身能力,完善自我。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