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信息

2017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4浏览次数:1939

  

        2017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已经开始,细则(原则按照去年)以及相关表格见附件,关键点强调如下,请研究生同学认真查看,符合条件且有意申报的同学要:

1.下载《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和严格按照审批表填写要求规范填写,纸质版一式2份用于评选,电子版以学号+姓名+专业+2017学业奖学金命名后发至各年级学术部学生干部处,学术部长汇总之后发到2218147005@qq.com。正反面打印,不得改变原表格格式,手写签名。

2.申请者需要填写学业奖学金申请人员一览表(此表只需要电子版,尽量全部填写),子版以学号+姓名+专业+2017学业奖学金命名后发至各年级学术部学生干部处,学术部长汇总之后发到2218147005@qq.com

3.准备相关证明支撑材料(科研成果、获奖证书、听学术讲座登记表等),除了听讲座登记表需要原件外,其余材料复印件(一式1份);原件请自己先准备好,初审材料需要时会通知上交查验,评完后会退还。

(1)科研成果复印件应包括封面、目录和正文三部分。

(2)除了研一、博一外,申报参评的证明支撑材料应在研究生学制年限内取得。2018届毕业班硕士研究生参评的科研成果截止日期为2017年10月31日,其余年级认定范围参照学院实施细则。

(3)所有科研成果复印件必须由导师签字确认,否则不予以认定。

(4)被各收录系统收录的专业学术论文,均以学校科研管理部门提供的最新标准并由导师签字确认的能够证明该论文发表期刊所属等级的最新查询证明为准。

(5)请申请者和导师认真审核科研成果作者顺序是否符合细则中的规定,若不符合请勿上交材料。导师签字确认后即表示认定符合细则规定。  

4.学校博士、硕士建议名额:一等共9、二等共17、三等共26。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额实行动态管理,学院可根据实际,在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总额内,动态调整各等次、各类别名额。具体名额分配由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后通知。

5.在10月20日前未缴清学费,且不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或助学贷款有违约记录的研究生,不得申请本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确因特殊困难无法缴清学费的,在申请前需提交由导师作为担保人签名的说明,说明需提交学院评审会议审核,审核通过经单位领导签名并盖单位公章后,一并提交到研究生工作部。经审批获评的,奖金将优先用于缴交学费、住宿费。(学校直接划账)。

6.未参加校规校纪考试或考试不及格的研究生不能参评本学年学业奖学金。

7.学业奖学金的奖金将划入相关研究生福建省内建行卡(厦门除外)。请相关研究生尽快去办理银行卡,以免影响奖金发放。 

申请截止日期:2017年10月20日16点。逾期不予受理。每人的审批表和证明材料等装入一个档案袋,袋子上写明姓名、学号、专业,在截止日期之前汇总到各年级学术部学生干部处后一并提交至学院办公楼209。

  福建师范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pdf

  福建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17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和表格下载  http://ygb.fjnu.edu.cn/3d/40/c4432a146752/page.htm

  2017年学业奖申报一览表.xls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