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198

       10月18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致广1-208教室组织学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视频,我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各年级团总支副书记、各班班长、团支书等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青春喜迎十九大,共圆全民中国梦”同学们一起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视频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踊跃“砥砺奋进五年”关键字提出自己的见解,并就此话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本次活动让我院学子更深入地认识到十九大的召开对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倡议我院学子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未来的日子中,将这种精神投入到实际学习生活中,做一名砥砺奋进的优秀当代中国大学生。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