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教育学院、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地理科学学院举办五院新生羽毛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420

  10月28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育学院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地理科学学院体综楼羽毛球馆共同举办五院新生羽毛球联赛。此次联赛我院共4名同学参加,其中纪欢玲同学获得女子第一名。

比赛首先进行小组淘汰赛,按照小组赛的成绩排出前八强,面对势均力敌的对手,我院参赛选手无所畏惧,成功晋级。接着,进行八强进四强的比赛,我院纪欢玲同学作为唯一一个进入女子八强赛的选手,顶着巨大压力,忍着脚伤,全力以赴打进四强直至决赛。决赛开始纪欢玲同学对手是来自经济学院的一名实力悍将,而纪欢玲同学通过拉球和杀球等战术来消耗对手体力最终分别以比分21—10和21—6赢得了决的胜利,获得本次羽毛球联赛女子第一名。

  本次五院新生羽毛球联赛加强了五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各学院新生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意识。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