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898

9月18日下午,我院在仓山校区文科楼404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林玉辉主持,学校巡回指导四组副组长、校工会专职副主席饶虹,指导四组成员张晓峰,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林玉辉作动员讲话,并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要清醒地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担当、是持续深化党内教育的现实需要、是推动学院发展的紧迫需要。二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明确目标要求,把基本内容学深入,把规定动作落实好,把具体成效抓扎实,坚持师生所望就是工作所向理念,不图虚名不做虚功,切实使全院师生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层层立标杆、做示范;要统筹兼顾,把抓好主题教育与学院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校巡回指导四组副组长饶虹同志作指导讲话。她解读了巡回指导组的工作任务,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委前期准备工作,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六点意见。一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二要突出重点抓好关键,三要注重分层分类推进,四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五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六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



最后,学院党委林玉辉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党委将根据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认真按照指导组的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找准着力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