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欢度国庆|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1409

10月1日上午,为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我院组织学生参加升旗仪式、游园活动、观看阅兵直播。

升旗仪式

我校在东区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我院学生代表参加。

 

 

同学们向国旗行注目礼,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游园活动

国庆游园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了。

 

 

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我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学校党委李宝银书记带队到各学院活动点指导,也来到我院活动现场。学院党委林玉辉书记、张坤其副书记,团委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李琳琅老师,2018级、2019级辅导员章忠老师到现场指导活动开展。

  

 

 

 

 

我院在桂15宿舍楼下设点,并准备了趣味纷呈的“指尖上的中国”、“中华上下五千年”、“我的中国心”、“一带一路”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小游戏,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与。妙趣横生的游戏不仅使同学们放松了身心,也提高了他们的反应能力,增加了知识储备。  


 

 

在游戏通关后,参与者还可根据印章个数进行抽奖来获取精美的小礼品。活动现场,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为这举国同庆的节日更添喜庆气氛。本次活动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大力推动了校园文化以及我院精神文明的建设。


观看阅兵

学院张坤其副书记、李琳琅老师、章忠老师与部分同学在桃7三楼活动室观看阅兵直播。

 

 

整齐划一、神采奕奕的方队,欢天喜地、富有激情的群众游行等不仅令人热血沸腾,更让人感受到祖国的欣欣向荣、卓越发展。

 

总结

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生活在一个幸福的时代,同时也是奋斗的时代,我们为此自豪,也将努力为建设美好的中国添砖加瓦。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