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老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282

10月11日上午,秋高气爽,高云淡。我院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老同志们首先来到仓山校区田径场,精神抖擞地参加了学校“讴歌新中国 赞美新时代”——2019年老年节健步走活动,大家神采奕奕,共贺新中国七十华诞。随后,在学院大楼二楼会议室开展茶话会,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同志们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学院钱庆荣副院长(主持工作)向老同志们介绍学院的教师队伍、专业建设、平台建设和科研成果,并提出目前制约学院发展的主要问题,恳请老同志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学院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助力学院发展。

10月16日,为进一步丰富退休教职工的生活,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作为重阳节活动之二,我院组织老同志前往永泰同安镇探访著名的四大庄寨:爱荆庄、青石寨、同安寨、九斗庄。在云淡风轻的时节走出家门,享受美丽的大自然气息,欣赏这怡人风光,愉悦身心。在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回忆着以前的艰苦岁月,畅心交流,有说有笑。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很满意,学院考虑周到,感谢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组织安排。

本次老年节活动既是学院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助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的部署,又是退休老同志在用自己的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座谈活动之一,大家欢声笑语,收获满满。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