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两委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201

113,我院在理工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院两委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座谈会。我院党委张坤其副书记,团委书记兼2015级、2017级辅导员李琳琅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坤其副书记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增进师生之间的了解,接着,张副书记为大家讲述了一些身边的榜样故事。我校物理与能源学院2010级物理学本科大学生党员张瑞丹同学出身寒门却勤俭自强,学习工作双优异,热心服务同学,服务社会,最终破茧成蝶,被北京大学录取为硕博连读研究生;物理与能源学院退休教师章镇老师在退休后悉心指导学生,毫无保留地付出,连续多年带领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中屡屡夺魁,为学校、学院赢得了无上的荣光。通过这两个身边的鲜活例子,张副书记告诉大家“越努力,越幸运”和“生命,在奉献中诠释奇迹”的道理,生命在于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做一个受人尊敬的人。同时,张副书记还深切鼓励同学们要对自己有信心,抓住时代的机遇,努力学习,每位同学都能学有所成。

本次会议,是张坤其副书记与我院学生党员和院两委学生干部的第一次见面交流会,同时也是一堂宝贵的思想教育课,相信同学们都感受颇深,受益匪浅。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