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环保时装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320

11月5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知明1-205举办了第六届环保时装创意设计大赛。本次大赛的评委有美术学院女生部副部魏悦同学、万皓月同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敢同学宣传部部长陈沁同学,环保协会会长魏嘉敏同学,资源循环协会会长林慧同学。

比赛开始,模特们穿着各小组精心制作的环保时装走进赛场,现场观众欢呼雀跃。各个小组依次上台,结合ppt的讲解展示环保时装的设计理念和制作过程。在服装的选材上,从塑料袋、传单、报纸到废旧窗帘、蚊帐、军训服等,展现出各个小组别出心裁的创意。在讲解过程选手们围绕环保这一主题展开,当下服装的流行元素和各自对环保的理解结合起来。比赛中程,主持人组织了热场小游戏“抢板凳”,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所有小组展示完毕后,我院学生会主席陈敢同学对此次环保时装创意设计大赛做了总结,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让环境学子真正做到将环保理念实践于生活中。最后,“宇宙心事”小组以精致的设计和精彩的讲解,获得评委和观众们的青睐,摘下本次大赛的桂冠。

本次大赛增强了环境学子的环保理念,让同学们真正环保付诸行动。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环境学子依旧能秉承着良好的环保理念,为世界添一片绿色。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