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信息

我院副院长苏玉萍教授应邀参加2017年福建省生态文明论坛

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762

我院副院长苏玉萍教授应邀参加2017年福建省生态文明论坛

时值党的十九大闭幕,115日,由泉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福建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主办,泉州理工职业学院与辽宁大学广播影视学院共同承办的的2017生态文明论坛在泉州举行。我院副院长苏玉萍教授受邀参加此次论坛,与专家们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和学习。

此次论坛也是泉州市2017年社科活动重点资助项目,福建省生态文明领域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话福建生态省建设和绿色经济发展之路。福建省人民政府顾问、福建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严正教授从顶层设计的角度作了《福建生态省建设总体规划纲要》专题报告;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现任福建省南方科技经济研究院院长王开明研究员作了《发挥生态优势,建设清新福建》专题报告;泉州理工学院校长臧树良教授以本校生态校园建设为例作了《生态校园建设的理论探索与实践》专题报告;我院副院长、福建省环境教育学会会长苏玉萍教授作了《饮水思源与清洁流域水生态文明》专题报告;东北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副主任李英伟副教授作了《新时代生态税费体系的协同性设计》专题报告;泉州师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常务副院长、福建省地理学会副理事长李子蓉教授作了《生态文明视角的新城镇化的探索》专题报告;六位专家以生态文明建设视角,分别从福建生态省建设总体规划纲要、建设清新福建、清洁流域、新时代生态税费体系、新城镇化探索、生态校园建设的理论探索与实践等方面作了分享交流。

会议期间,苏玉萍副院长发言表示,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只有共治才能实现共享。大家相聚于此,每个人的努力汇聚成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一股强大力量,共同为福建省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苏玉萍教授作专题报告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