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动态

芬兰诺维亚应用科技大学校长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906

芬兰诺维亚应用科技大学校长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


1115日上午,芬兰诺维亚应用科技大学校长Örjan Andersson、瓦萨校区院长PhD Tony Pellfolk、国际处处长Camilla一行到我院访问。我院副院长苏玉萍教授在仓山实验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林玉辉书记、党委张坤其副书记、甘晖副教授、李小梅副教授、2014级芬兰交换生出席了会议。

苏玉萍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诺维亚应用科技大学校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诺维亚应用科技大学对于我院学生交流学习的支持,并介绍了师大校区、我院历史、博士点、硕士点、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交流合作机会。芬兰诺维亚应用科技大学校长Örjan Andersson表示在师大100周年时也来访问过,很开心110周年之际再次来到这里,一同庆祝师大110周年校庆,并将共同探讨进一步的交流合作。瓦萨校区院长PhD Tony Pellfolk介绍了诺维亚应用科技大学的建校历史、学生概况、课程内容、办学理念、实验室概况、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等。双方探讨了双学位实施情况、芬兰学生到中国交换的合作交流方式,例如暑期实习交换等,询问了解诺维亚应用科技大学是否有短期培训、工作坊等交流项目,对于进一步的合作将在后续深入探讨。

本次访问及交流座谈会增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双方的友谊,也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开展交流活动奠定了基础。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