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923

1031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笃行楼水环境教育创新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我院党委张坤其副书记主讲。教学副院长苏玉萍教授,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张坤其副书记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从加强服务管理两个方面引入,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接着,引导同学们思考“初心是什么”、“入党初心是什么”。最后,张坤其副书记强调学生党员要主动作为,讲规矩,不怕吃苦、不断学习,用思想政治进步来带动个人全面进步,践行初心使命。

本次活动让我院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们充分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和意义,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深刻理解和掌握自己的初心,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政策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