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756

1017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林玉辉书记,张坤其副书记,组织员汪清环,全体辅导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林玉辉书记传达了学校2019-2020学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的有关会议精神,并解读了我院开展党支部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对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二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三要严格按照学院工作实施方案,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严谨、规范;四是要完善党支部设置及委员构成,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林玉辉书记针对主题教育、“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发展党员工作、党校培训、党费缴交、规范会议记录、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员e家信息动态更新、加强宣传报道等方向详细展开布置,指导各支部开展好党支部各项工作。

最后,林书记强调,各支部要提高站位,充分调动积极性,熟悉工作内容,规范工作程序,用心用情做好党支部工作,助推学院党建质量的提升。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