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我院各团支部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453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5,我院各团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2020级各班级团支部选取了《红星照耀中国》、《可爱的中国》、《党旗颂》等经典红色读物作为诵读书目,他们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用充溢饱满的热情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敬仰。星雨湖畔、又玄图书馆前、路边草地上,他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充溢饱满的热情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2019级各班级团支部走出课堂,创新诵读形式,开展了一系列以 “传承红色经典,诵读百年芳华”为主题的诵读活动。同时,2018级各班级团支部结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对所选作品开展专题研习,从经典中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艰苦奋斗历程,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次活动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通过诵读红色经典作品,将红色基因深深地植入同学们的心中。促使同学们汲取红色营养,感悟信仰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最美好的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