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志愿者参与2017年第三届生态环境共治研讨会暨“一带一路”背景下生态环境风险控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93

12月2日,2017年第三届生态环境共治研讨会暨“一带一路”背景下生态环境风险控制研讨会在福州阿弥陀佛大饭店二楼义德厅举办。共有14名志愿者参与此研讨会。

研讨会前,志愿者们提前到达会场进行任务的分工、会场分布的熟悉以及会议期间工作岗位的认识。研讨会期间,我院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配合绿家园工作人员做好嘉宾签到、分发研讨会所需材料的工作;引导嘉宾进出场和在签名墙上签名;负责会议场内的茶水、多媒体设备以及媒体的采访,维护良好的会议环境;研讨会后,我院志愿者与家绿园工作人员一起整理会场卫生情况。

此次研讨会,我院志愿者展现了服务团队的风采,加强了我院志愿者与绿家园环境友好中心的交流,增强了我院志愿者的服务能力。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