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以“旧”创“新”环保时装展

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208

      12月3日上午,我院在共青团广场举办以旧”创“环保时装展,以旧物改造环保时装为主要内容参与“志愿福师”公益嘉年华展。

     本次活动选取了五套我院环保时装创意设计大赛的优秀作品在共青团广场进行展示,志愿者们向前来观看的同学们一一介绍这些优秀时装作品的原材料、设计理念和制作过程。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准备了若干件回收的旧衣服作为原材料,邀请同学们现场动手制作环保时装,通过合理改造和充分利用旧衣物将其变废为宝,制作出优秀的环保时装,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动手制作能力。同时,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环保知识问答活动,让同学们对环保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

      此次以“旧”创“新”环保时装展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让环保观念深入同学们心中,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会带着环保的观念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绿色的环境!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