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福州市生态环境局联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人海和谐,万物共生”海洋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598

6月8日,福州市生态环境局联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旗山校区笃行楼水环境教育创新基地举办“人海和谐,万物共生”世界海洋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守望福州环境教育工作室创始人、福州市守望助困服务中心理事长麦子老师主讲,福州市生态环境局许兆文处长一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谢蓉蓉副教授、张伟芳副教授以及全体2019级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同学参加。

麦子老师通过厦门、平潭等地海洋垃圾污染的照片和视频,向同学们展示福建省面对的海洋污染问题,并通过数据分析总结出对福建省海洋影响较大的几类人造垃圾,周期垃圾数量占比等信息。通过志愿者活动的组织希望可以了解志愿者对海洋环境保护的想法,并且希望志愿者们可以改变力所能及的生活习惯,从个人行动出发保护海洋。最后,福州市生态环境局许兆文处长就海洋保护的实际政府工作进行直观论述,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能从我做起,通过了解海洋问题用自己的个人行动为海洋保护献上一份力。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