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650

近日,第十五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获奖作品出炉,我院2020级学子林小锐、黄鑫怡喜获佳绩。

优先发展农村农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林小锐同学参与经济学院项目,通过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的形式分析三票制对于农村闲置资源的盘活机制。其团队成果《三权分置视域下盘活农村闲置资源资产的机制研究——基于福建沙县和将乐县三票制改革的调查与思考》在本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走近百姓感民情,深入乡村看振兴。黄鑫怡同学运用访谈法、实地考察法和案例分析法,从生态、交通、文化等方面记录家乡变化,探究家乡发展现状。其调研成果《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的家乡发展探究》在本次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中获得三等奖。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