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之家  工会新闻

我院教工积极参加福建师范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文艺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276

20199月28日下午13:30,福建师范大学“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教职工文艺展演活动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大会堂开展。本次展演得到全校20多个部门工会的积极响应与精心组织,教职工们热情高涨、刻苦排练,为全校师生代表800余人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来自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王菲杜凯、孙晓丽、张勇、林玫、金延超老师和2位学生为大家带来了展演的第一个节目《垃圾分类,美丽家园》他们把垃圾分类知识演绎成一部形象生动的情景剧,通过师生们配合默契、活灵活现的演绎,利用了情景剧一接地气、生活化的演出形式,成功呼应时代新主题,响应了祖国的环保号召,充分展现了垃圾分类新时尚、传播了时代新风正能量。该节目不仅在台词巧妙加入了福州街头巷尾随处可见的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等广为人知的宣传标语,成功引起广大观众嘉宾的共鸣;同时还节目尾声处创意地融入了一段节奏明快、朗朗上口的快板词,使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为直观、深刻的认识——“垃圾分类好习惯,举手之劳能做和谐生活环境好,美丽家园共创”!

台下的观众及嘉宾除了大饱眼福之余,感受到了身上的责任与使命:在我们祖国成立70周年之际,每位中华儿女都应该行动起来,从身边小事举手之劳中国母亲的绿水青山、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