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绿色发展吾辈使命,坚定不移志愿初心”志愿服务周之“垃圾分类不落地,绿色发展我引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202

12月10日,我院在鼓楼区五一广场开展了“绿色发展吾辈使命,坚定不移志愿初心”志愿服务周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垃圾分类不落地,绿色发展我引导”,我院实践部带领志愿者们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在五一广场以及广场附近设立的垃圾桶上张贴垃圾分类信息表,信息表上图文并茂,详细地介绍了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的种类和区别,提高广大市民对垃圾分类信息的了解,减少错误的垃圾分类,为资源的回收利用提供便利。接着,志愿者们向来往的市民发放有关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单,并为他们讲解日常可行的资源再利用方法,提高可回收垃圾的利用率,提升市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和环保理念,有助于响应十九大“推进绿色发展”的要求,践行绿色生活。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向市民宣传了垃圾分类回收的知识,提高市民的环保意识,更提高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和服务意识。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将绿色环保发展理念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并传递给周围的人。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