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海外教育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之“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参赛说明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240

12月13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海外(国际)教育学院在笃行1-301举办了2017-2018学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之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参赛说明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校团委许南老师主讲,两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活动伊始,许南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小挑)的参赛说明,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随后,许南老师说明了创业计划书的意义从里程碑、竞争力、财务计划、团队介绍、相对合理股权结构等方面同学们介绍了计划书的结构从计划书的题目、选题、技术和服务、运营和战略、财务风险以及附件等让同学们了解计划书的书写要点。许南老师还通过举例让同学们明白:计划书中不能写空话、套话,要写具体,写详细,能用数字表达就尽量用数字表达。最后,许南老师同学们提出激励:挑战,是对现状的不满,是成长的蜕变,更是一场漫长的战斗!

本次专题讲座让在座的学生干部对挑战杯的参赛事项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