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思践悟十九大,知行合一青春行”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412

12月13日下午,院在知明1-206开展2017-2018学年“学思践悟十九大,知行合一青春梦”理论学习活动。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年级团总支书记及各班团支书参加,此次活动由我院理论学习研究会副长苏泽锋同学主持

本次活动以观看视频《聚焦十九大,解读十九大》为开端,视频讲述了十九大关于环境保护和治理的内容以及福建环境现况,引入本次活动主题。接着,主讲人通过PPT为同学们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中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通过我国近五年的各方面治理成果展示,引导同学们学思践悟十九大的精神内涵活动进行到尾声,同学们踊跃参加青马易站答题环节,一起观看宣传片《绿动未来2017》 ,最后苏泽锋同学说道:改善当下的环境状况仍需大家一起努力!”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立足十九大,着眼于当下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提升专业素养,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出环境人应尽的一份力。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