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2016级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团支部开展守护内河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272

123上午2016级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团支部与经济学院2016级金融学团支部、美术学院2016级服装与服饰设计第二团支部前往白马河开展团立项活动。

上午9点,各个支部成员们白马河公园集中,交流并确定任务分工,我院学生团支部负责做好环境保护宣传,制作宣传短视频。确定分工后,支部成员们领取环保标语和清洁工具沿河岸不同方向出发,观察沿途水域,拍照记录水域情况,同时在醒目地方粘贴环保标语,倡议路人和附近居民一起行动,保护环境,爱我福州,并邀请路人拍摄内容为“我是福州人,保护环境,爱我福州”的短视频。另外一部分成员在空旷场地拉开宣传横幅,引导广大市民加入到“河长守福州,满堂护微澜”行动中,并在横幅中签字,意在提升市民们的环保意识。

支部成员们希望能通过次团立项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内河环保,让更多的人意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