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2016级环境工程团支部举办“美丽缤纷校园,绿色生态添彩”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494

12月5日下午我院2016级环境工程团支部在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举办了垃圾分类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的主题为“美丽缤纷校园,绿色生态添彩”

活动伊始,小学生们激动的着由支部成员扮演的“熊本熊与它进行互动。支部成员们先将教室分为四块区域,分别为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毒害垃圾、其他垃圾区域。接着,学生们都遵守纪律,排着队来到教室门口。支部成员在教室门口给学生们发各种小卡片,卡片上面写着不同种类垃圾名称。发完卡片后,支部成员们让学生们进入教室,根据已学到的知识对手上的卡片进行分类,同时站到各自分类的区域中去。分类后,支部成员从“生活垃圾分类是什么”、“为什么要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如进行垃圾分类”、“国内外垃圾分类的对比”四个方面学生们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的讲解为他们播放了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的视频。讲解过程中穿插了有奖比赛大家都积极参与,场面十分热闹。最后支部成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在支部成员的帮助下,大家到了正确的分类区域。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小学生们学习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懂得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促进他们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理解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