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2016级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团支部参加“众心细分类,资源再循环”全国性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207

12月7日上午,我院2016级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团支部全体成员前往仓山校区,参加由福建师范大学、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零废弃联盟主办的“众心细分类,资源再循环”全国性学术论坛。

本次论坛于上午9时开始,首先由我院党委林玉辉书记为论坛致词接着,分别由联合国环境署-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杜政欢教授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周传斌博士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校长陈庆华教授福建省环保协会零废弃联盟代表发言在发言中,专家们分享了各自在垃圾分类领域的经验以及全国垃圾分类实施的情况,支部成员们受益匪浅。随后,支部成员认真倾听该领域不同专家的学术报告仔细思考并讨论会议期间提出的学术问题,并结合所学知识,更深入地理解了垃圾分类,资源循环再利用等知识,将前沿学术研究和应用融入自身的知识体系中,提高了专业素养。

本次团立项活动让支部成员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当积极争做垃圾分类的领头人,做到垃圾细分类,资源零废弃,共同携手创建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