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2016级环境工程团支部举办“捡拾失落彩虹,建设美丽中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404

12月12日下午我院2016级环境工程团支部在洪山桥金牛山公园开展了以“捡拾失落彩虹,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的垃圾捡拾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2016级环境工程团支部主办,福建环保志愿者协会承办,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郑育毅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洪山桥旁的河滩捡拾垃圾维护河边环境。捡拾完垃圾后,各小组组长使用ICC卡和品牌卡对垃圾进行详细分类和记录,并称量垃圾的重量。后期,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将收集的活动数据汇总反馈给省会,为环保事业助力。随后全体支部成员前往金牛山公园,到达目的地后,支部成员们运用主题为“世上没有绝对的垃圾,只有放错位置的资源”的横幅进行宣传,并向市民们分发有关生活垃圾分类的调查问卷。支部成员们邀请市民在横幅上签留念表明践行环保的态度最后,在市民的热情配合下,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支部成员们的积极性,不仅让支部成员们了解自己的专业理论知识,也将其真正落实到实践上去呼吁群众们爱护环境,保护自然,从小事做起,一起为环保事业献出一份力量!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