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垃圾分类我先行,党员先锋作表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教工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865

《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将于202011日起施行,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大力倡导低碳生活,营造干净文明的社会环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市垃圾分类工作向纵深发展,20191123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党支部集中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党员先锋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由学院党委林玉辉书记带队,在森林公园展开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党员同志向游客分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为游客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本次党日活动为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教师党员们紧密结合专业背景,把党建、志愿服务和专业实践有机融合,老师们积极参与,游客主动了解,宣传效果显著。

垃圾分类贵在坚持,志愿服务重在参与。通过我们的力量,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助推垃圾分类工作落地生根。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