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O

西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董发勤教授一行莅临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2308


西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董发勤教授一行莅临我院访问交流

  

115日,西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董发勤教授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了福建省污染控制与资源循环利用重点实验、聚合物资源绿色循环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并与我校科技处、学院教授代表座谈交流。院党委林玉辉书记主持交流座谈会,福清分校校长、聚合物资源绿色循环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陈庆华教授,校科技处朱锦懋处长,我院钱庆荣副院长、金晓英教授、薛珲副教授、罗永晋副教授、曾令兴副教授,化材学院肖荔人教授等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林玉辉书记代表学院对西南科技大学董发勤教授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朱锦懋处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建设与发展历程,董发勤教授介绍西南科技大学的建设与发展情况,钱庆荣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学科学位点建设以及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陈庆华教授介绍了聚合物资源绿色循环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双方都希望今后能在教学科研、学术交流及平台建设等方面有更多的交流合作。此外,西南科技大学的康明教授、李旭娟博士也分别就所从事科研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

本次西南科技大学来访,增强了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双方的友谊,也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开展学术交流等活动奠定了基础。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