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9浏览次数:718

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相关通知已经发布,现关键点强调如下,请研究生同学认真查看,符合条件且有意申报的同学要:

1.下载《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严格按照审批表“填写要求”规范填写,纸质版一式3份,正反面打印,不得改变原表格格式,手写签名。

2.准备相关证明支撑材料(科研成果、获奖证书等),原件以及复印件(一式1份)。

(1)科研成果复印件应包括封面、目录和正文三部分;

(2)获得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以取得授权通知书或者专利证书为准;  

(3)申报参评的证明支撑材料应在研究生学制年限内且在2015年9月30日之前取得。

3.我院本次国家奖学金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推荐名额暂时未下达,下达后另行通知,请先准备材料和申请。

4. 学费、住宿费未缴清的研究生不得申请本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财务处将于10月8日-11日开通前台缴费,欠费研究生可以在上班时间(上午8:20-12:00,下午2:00-5:00)及时前往旗山校区行政楼财务处办事大厅学生收费窗口缴费(刷卡或现金) 。

申请截止日期:2015年10月8日16点。逾期不予受理。审批表和证明材料提交至学院办公楼209。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pdf

福建师范大学关于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http://ygb.fjnu.edu.cn/6e/f2/c4432a93938/page.htm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