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交流活动

我院师生代表参加首届华东区域自然教育论坛暨第二届海峡两岸环境教育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1700

在全国自然教育网络、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支持下,20191213-14日在福建农林大学召开首届华东区域自然教育论坛暨第二届海峡两岸环境教育学术研讨会。我院苏玉萍副院长、杜凯、王阿敏及研究生代表参会,苏玉萍教授做了城市水环境教育的报告交流。
   
论坛重点探讨了在经济发达、城市化高度发展的华东区域,如何探索都市型的环境教育/自然教育模式?如何做好华东地区环境教育/自然教育资源的整合,推进机构(学校教育、自然保护区、公园、社区、营地)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环境/自然教育发展,会议以主、分论坛、沙龙形式举行。
   
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广泛凝聚政府、企业、高校、社会组织等各类力量,推动华东经济发达地区环境教育/自然教育事业的发展。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