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第一团支部开展团立项活动之十九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2-12浏览次数:465

129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第一团支部在知明1-204教室举办了团立项活动之十九大主题班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班会邀请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廖志诚教授来为支部成员讲解十九大报告精神。

班会伊始,廖志诚教授用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引出了本次班会的主题——对十九大报告的研究学习。接着,支部成员们就十九大报告中的关键词向廖志诚教授提出问题,廖志诚教授详细耐心地一一作出了解答。随后,廖志诚教授详细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中的七个“新”等关键词,并鼓励支部成员从现在起要更加努力地奋斗,争取成为国家的人才。最后,由团支书蒋铮铭同学进行活动总结,并带领大家向廖志诚教授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班会,支部成员们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也更加坚定了要成为祖国建设的螺丝钉的信念。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