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第一团支部开展团立项之环保大求真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2浏览次数:610

1212,我院2017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第一团支部开展了团立项之环保大求真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蒋铮铭同学、班长林欣敏同学组织带队,部分支部成员参与。

在活动前期,支部成员们分为4组,每组成员提前准备好关于环保的问题,支部成员们怀着热情执行这场任务。走向街头的支部成员们随机对过路同学进行“环保误区知多少”的采访,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反馈,同学们的回答也在一定程度上呈现了对环保理解程度的差异。令人欣慰的是,同学们对环保问题都有一定的认识,从社会和学校环保方面获得较多环保相关知识及教育。

此次环保大求真活动给了同学们思考的空间,帮助同学们辨别环保误区,学习环保知识,建立了环保认知与环保行动的桥梁。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