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第一团支部开展团立项之“党史+游戏”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2浏览次数:389

126下午,我院2017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第一团支部于致广1-209教室开展了团立项之“党史+游戏”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蒋铮铭同学和班长林欣敏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蒋铮铭同学结合游戏规则对党史知识竞答进行介绍。随后,由主持人将支部成员们分为六个小组,进行党史知识竞答,每个小组之间进行比拼。支部成员们热情澎湃,争先恐后抢答问题。最后,活动以“谁是卧底”游戏作为尾声。支部成员们认真参与其中,展现了支部的活力,也在游戏中对党史有了更深的认识。

通过本次“党史+游戏”活动,支部成员们学习党史的兴趣和热情更为浓厚,也为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打下基础。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