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我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81

630日下午,我院在仓山校区实验中心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部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承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张承东书记作了动员讲话。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警示案例,强调了加强师德建设的重要性。并指出加强师德建设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需要,也是教师自身成长发展的需要。加强和改进高校师德建设工作,对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推进高等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特别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师德教育与思想政治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提升广大教师政治素养。随后,他详细解读了师德专题教育主要学习内容和活动安排,并对师德专项教育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二要精心组织,务求实效;三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以本次专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以更积极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和更有效的方式,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进一步提升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成效。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张坤其作了《强化党风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专题讲座,对全院老师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常用链接

0591-22868175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6号楼
学院公众号